芝士蛋挞data

EXO all 灿 all欣 磕cp第一名

自己的絮絮叨叨

你不会遇到百分百了解你的人,

连你的父母都做不到,何必呢。

我不太希望微博小号被发现,

我创了好多好多小号,因为总有些不可见人的小情绪,芝麻大小的悲伤开心与情绪化的愤怒。

一个学期的大学生活让我有些迷失方向了,想要提升的社交能力没有提升,对自己的目标没有完成,他人的看法开始左右我,对自己的定义有些模糊了,有人认为可爱,其实我很冷漠,有人认为我很冷漠,但我还是有可爱之处的。毕竟所有人并不是只有一个性格的,不同的心情配不同的性格这是很正常的事情,我不能要求自己活成别人所认为的样子,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