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蛋挞data

EXO all 灿 all欣 磕cp第一名

其实还挺庆幸自己考出省的,虽然想家的时候很想家,但刚刚在朋友圈看到两个高中同学的对话,就庆幸着。

因为我不难保证如果大学内有高中校友我会不会还有现在的表现欲,去那么积极主动的参加社团活动,我会害怕在熟人面前表现的过于活泼,但人都是有多面性的,不是吗?我可能害怕想认识我的人去问我的校友:“诶?你知不知道那谁啊”虽然我并没有做过什么值得议论的事,但从别人嘴里听到的自己永远不是最真实的,不是吗,比起有熟人,我很享受去一个谁也不认识的地方重新开始。这种事我不是第一次做了,高中我也是这样,所以我才会自信满满的在高中展现自我。高中毕业,我又用同样的方式摆脱过去的熟人,去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展现自我,我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,但我很享受完全处于陌生领域时自己自信的表现,完全不介意他人眼光的落落大方,虽然过一段时间又会变得小心翼翼起来,但是总会有新的人,新的事物,让我自信,这大概就是我非要考取省外大学的理由了。我总说羡慕我舍友,离家近,其实我还挺享受独自一人在外生活的状态。


评论